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陆军和警察部队逮捕12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00:1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月31日电(记者凌朔)泰国陆军和警察部队31日在泰南部也拉府联合展开针对非法武装分子的突袭行动,逮捕了12名非法武装分子。

  据泰国媒体当天报道,在接到情报人员提供的线索后,100多名军警当天中午在也拉府联合展开秘密突袭行动。军警部队在进入该府的崩吉牙村庄时遭到非法武装分子的顽强抵抗,双方随即展开枪战。枪战持续了约10分钟,军警部队随后逮捕了上述非法武装分子。

  警方说,这些非法武装分子均隶属于一个新的反政府武装组织。该组织涉嫌制造两年来在泰南部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泰国通讯社则透露说,该武装组织的头目也同时被逮捕。

  自2004年以来,泰国南部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已经导致900多人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