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军方再次成功试射一枚“天空”地对空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9:3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28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28日在东部的奥里萨邦再次成功试射了一枚“天空”地对空导弹。

  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印国防部官员的话说,这枚印度自主开发的导弹当天中午12点30分从奥里萨邦的钱迪普尔综合发射场发射。试射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检测导弹拦截无人飞行器的精确度。去年12月3日,印度军方曾试射了同型号的导弹,也成功击中了目标。

  据报道,这种导弹使用了两级冲压喷气推进技术,能够同时打击若干目标。其雷达系统可同时追踪40到60公里范围内的64个飞行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