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50名守岛官兵家属乘坐海军专机赴西沙过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5:12 新华网
50名守岛官兵家属乘坐海军专机赴西沙过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50名守岛官兵家属乘坐海军专机赴西沙过年

  新华网西沙1月28日电(记者陈万军吴登峰)50名西沙守岛官兵的家属,26日从海南三亚乘坐海军专机赴西沙与亲人团聚。他们将与西沙守岛官兵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西沙群岛与大陆的交通不便,为了让长期驻守西沙的官兵能在春节期间与亲人团聚,海军特批50名官兵家属到西沙过年,并指派两架专机接送上岛家属。

  28日,驻岛某部三期士官周军利早早来到西沙永兴岛机场。守岛7年来,他有5个春节是在西沙度过的。这将是他第一次与妻子和孩子在西沙团圆。周军利告诉记者:“去年自己探家时,孩子刚出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子了。”说到这,他满脸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海军西沙部队政委陈俨告诉记者,为了让家属们过好团圆年,部队做了精心准备,除组织放焰火、开晚会、搞团拜、包饺子比赛等活动外,还将组织游览西沙风光,观看反映驻岛官兵建设西沙、保卫西沙的专题片。(完)从白山黑水到天涯海角全军和武警官兵迎新春西沙:司令员踏浪送年货中国海军两名直招女士官赴西沙服役“中国海事第一船”将赴西沙 今晨开放参观

  

  狗年话狗:中国军犬的幸福生活军 事 新 闻 快 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