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武警四川总队给新战士开通263部拜年电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2:15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1月27日电 刘敏林、特约记者刘宗银报道:今天晚上8时,武警四川总队攀枝花市支队新战士李金龙在新训队营区,给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拨通了拜年电话。至此,这个总队在新训队已开通263部拜年电话。

  每逢佳节倍思亲。新战士在部队过第一个新春佳节,思家心切,而且家里人也惦记着他们在部队佳节过得如何。为了让新战士及其父母在新春佳节期间,相互沟通思想,互致亲切的问候和祝福,1月中旬,武警四川总队作出规定,要求所属部队各新训队必须给新战士开通打给亲人的拜年电话。有的单位新训队原来只有内部电话,支队与当地电信部门联系,安装了磁卡电话;有的单位新训队电话少,又及时增装了电话;有的单位原来给电话上了锁,节日期间将电话解禁,确保新战士随时能和亲人通话。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缩短了新战士与亲人的距离,沟通了感情,打消了彼此的思虑和牵挂。广大新战士面对亲人的祝福和勉励,焕发出极大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