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亲民党:反对凯子军购没有美国压力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08: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昨天表示,亲民党态度单纯,就是反对不合理的凯子军购,坚持军购案在项目、价格、程序上必需解除不合理部分,因此没有时间表问题,也没有美方压力问题。

  据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在美国表示,美国已就特别军购案订了最后期限,希望台湾在今年上半年有个交代。对此,谢公秉说,亲民党一直认为,在军购案的实质问题获得解决前,要取得各方共识,可能性不是太高。他表示,军购案要过关,除程序必需合乎规定外,项目与价格也必须获得合理的解决;目前金额下修到新台币两千九百九十亿,只是因为将被“公投”否决的爱国者导弹移出清单,对项目、数量与价格是否合理,还是没有看到具体的解决办法或说明。

  谢公秉重申,亲民党反对不合理的军购。军购案要合理,也不是从三项变成两项就能解决,因此包括价格、项目、程序三项实质问题上,民进党政府应有所交代。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