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说将要求哈马斯组建新一届自治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23:5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27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7日说,他将要求在25日举行的巴立法委员会选举中获胜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建新一届自治政府。

  阿巴斯当天在拉姆安拉他的办公室外说,他迄今还没有要求任何人组建新政府,但他正在同所有的派别进行接触,“当然我们将要求(在立法委员会选举中)赢得多数的政党进行组阁”。

  同一天,哈马斯高级领导人、立法委员会选举第一候选人哈尼亚说,他准备在今后几天同阿巴斯举行会谈,讨论有关建立政治伙伴关系和其他一些关系巴勒斯坦人民利益的问题。

  巴勒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26日晚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哈马斯赢得新一届立法委132个席位中的76席,远远超过其他党派。现执政党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获得43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