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敦促哈马斯改变对以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5:02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月26日电(记者刘历彬)中东问题有关四方26日发表联合声明,祝贺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自由、公正和安全地举行,同时敦促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权。

  联合国发言人办公室当晚散发的这项声明说,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同时呼吁参与巴勒斯坦民主进程的各方尊重选举结果,确保巴宪制进程在平静和安全的气氛中进行。

  声明同时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分别建国是解决中东问题的根本途径,因此参与这一民主进程的所有各方都应按照中东和平路线图的要求,摒弃暴力,解除武装,并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权。

  巴勒斯坦第二次立法委员会选举25日举行。巴勒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哈南·纳赛尔26日晚宣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哈马斯赢得新一届立法委132个席位中的76席,远远超过其他党派。(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