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俄部队曝虐待丑闻:新兵遭虐下肢溃烂被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0:12 现代快报

  据俄罗斯媒体26日报道,地处乌拉尔山区的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部队惊曝一起骇人听闻的虐待丑闻:一名年仅19岁的新兵在去年12月31日的新年晚会上,被6名老兵野蛮殴打3个多小时并且受到非人强暴。事后,由于军医不闻不问,该士兵伤口大面积深度感染。1月4日,医生被迫为其切除了溃烂的双腿和生殖器,这名可怜的新兵至今仍在生死线上痛苦挣扎。

  据报道,这名遭遇不幸的新兵名叫安德雷·西切约夫,6个月前,他刚刚从车里雅宾斯克市附近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应征入伍。

  据西切约夫的姐姐玛丽亚·穆费尔特事后愤怒地告诉俄独立电视台:“他被全身捆绑,他们不停地殴打他,抽打他的双腿,足足折磨了4个小时。”

  西切约夫遭遇暴力痛打后,军医对他的惨状熟视无睹,直到1月4日他没有如期出操时,才引起指挥官的注意。于是,他被立即送往市内正规

医院治疗,然而此时他的伤口感染已经扩散到整个双下肢,甚至殃及生殖器。为了保住他的性命,最终医生只得截除他的双腿和生殖器。

  据俄军方检察机关承认,虐兵丑闻近年来在俄军呈愈演愈烈之势,然而,俄军负责人却坚称这些只是“个别现象”。(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