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箭两连胜国王迎新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6:5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5日体育专电美国当地时间25日,麦迪拿下29分,率领休斯敦火箭队以102∶78大胜夏洛特山猫队,赢得两连胜,而缺兵少将的山猫队遭遇九连败。

  火箭队在麦迪伤愈复出之后的4场比赛中3胜1负,但是目前仍以15胜26负的总成绩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

  麦迪在25日的比赛中还为火箭队贡献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第三节比赛中,麦迪独得15分,帮助火箭队把比分拉开。巴克斯特也为火箭队添上18分、11个篮板。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25日完成交易,国王队将斯托亚科维奇送走,换来了阿泰斯特。虽然人手有点紧张,国王队还是在毕比的率领下经过加时赛以106∶102战胜
纽约尼克斯队
,终止了三连败。

  毕比全场拿下35分,其中包括加时赛中的8分。此外,毕比还为队友送上10次助攻。

  阿泰斯特将在27日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王队出战。对于在新东家的首次亮相,阿泰斯特十分期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