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海洋发射公司在2006年将进行6次发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6: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通社塔斯社2006年1月6日报道] 俄罗斯"能源"运载火箭公司总经理瓦列里·阿里耶夫称,"海洋发射"公司在2006年共有6次海洋发射订单。据他称,浮动发射平台"奥德赛"和装载指挥船目前已经停在加利福尼亚的洛克比奇港,开始着手准备2006年的第一次海上发射,发射预计在2月进行。预计发射平台和指挥船将于1月底进入发射区。

  俄专家指出,已经有10年历史的海洋发射公司目前的发射订单已经超出了初期计划,原计划为每年一次,但2006年为6次,这样公司就将有稳定的财政收入。在过去10年里,该公司共进行了18次国际合作海洋发射,所以公司在物质保障方面有充分的信心。目前所有配套设施已经到位,2006年上半年航天发射必需的设备都已经准备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