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立法委员希望海军研究舰艇可选择的推进方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2:5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海军内情》2006年1月9日报道] 美国会已经敦促海军研究水面舰艇和两栖战舰艇上的可供选择的推进方式。

  该项提议的会议报告是伴随着2006年国防预算授权法的产生而产生的,已经由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报告中将详细描述目前和未来与动力推进相关的技术,这些技术已经被引入目前正在设计的水面舰艇和两栖战舰艇,并在未来10~20年内应用于其他类型的舰艇上。

  另外,立法委员希望能得到目前正在考虑被研究的每一种可供选择的动力推进方式的详细描述,并从作战和成本节约的角度对这些方式进行分析和评估。每一种可供选择的动力推进方式的寿命期成本的比较也将被包含在研究过程中。对于核动力推进方式,立法委员们希望能够得到随着燃油价格的上涨,每一种类型的水面舰艇和两栖战舰艇何时应用核动力方式能达到成本节约的目的。这次研究所得出的结论,可能会影响未来舰艇的设计或导致现役舰艇设计的更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