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贞昌新“内阁”上路 国亲党团吁不要再搞对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苏贞昌“内阁”上任将自己定位为“实事内阁”,对此,“立法院”朝野党团对苏“内阁”都有期许。国亲党团表示,希望新“内阁”以“人民为依归依法行事”,也不能再搞对抗。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潘维刚表示,“既然是实事求事,就应该以人民为依归,依法行事,也不能再搞对抗”,并盼望苏“内阁”不要把位置做小了,希望苏“内阁”发展经济,促成岛内政局稳定。

  国民党团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行政院”、“立法院”两院应相互尊重,苏“内阁”有义务促成朝野和解,而要化解蓝、绿对立的最好方法,就是早日依法任命NCC委员,让争议早日落幕。

  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表示,希望苏贞昌秉持实事求是的精神推动政务,不要好高骛远,只想2008年大选。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副总召集人孙大千表示,从苏“内阁”的人事布局来看,是“三军”内阁,存货尽出,仍由陈水扁操控,政策执行面,苏贞昌表示要遵循陈水扁“元旦谈话”,他只是陈水扁的影子,执行陈紧缩两岸政策的刽子手,党团对新内阁没有任何期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