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又有三名亲民党人“弃橘投蓝”证实已回国民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亲民党昨天又有三名“立委”、市议员“弃橘投蓝”。除了知名“立委”林郁方,台北市议员王欣仪、汪志冰昨天都证实自己已经回到国民党。

  其中最受瞩目的林郁方,是在国民党黄复兴党部昨天中午举行“将官小组”春节餐会时出现在会场,而证实了自己的动向。

  黄复兴党部证实,林郁方日前己经向国民党中央递交了申请入党书。林郁方办公室助理声称,林郁方可望在昨日完成恢复国民党籍手续。而昨天正好是国民党“四月条款”(即入党四个月才能参加党内北高两市初选)的期限,外界马上联想到这是否代表林郁方有意参选台北市长。

  不过,林郁方受访时说,目前有很多想参选的人都是他的好友:“我还是不要凑热闹好了!”

  报道称,早前已经宣布“弃橘投蓝”的亲民党人包括了郝龙斌、邱毅、李庆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