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采办委员会将在本周审查LHA(R)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0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海军内情》2006年1月9日报道] 美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将在本周对海军的LHA(R)项目进行审查,决定该项目是否能够进入下一个开发阶段。

  LHA(R)是新一代大甲板两栖攻击舰,代号为LHA-6。国防采办委员会计划在1月11日进行审查,决定该项目是否能够获得里程碑B的批准。如果委员会批准项目继续进行,海军就能够开始该项目系统开发和演示阶段的工作,并正式签订详细设计和建造合同。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承担下一步的工作。该公司发言人称,海军去年10月已经为LHA(R)舰的详细设计和建造发出了招标书,诺·格公司随后便一直按照招标书的要求进行工作。国防采办委员会在进行里程碑决议时将对诺·格公司的设计进行审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