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报:有人正在军队中招募下级军官为军变做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2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25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25日新闻摘要如下:

  《马尼拉公报》:阿罗约总统24日下令成立“支持修宪委员会”,其目的是确保民意和国会对修改1987年宪法,尤其是将菲律宾政体改为单一议会联邦制的支持。

  《菲律宾星报》:由外国公司代表组成的菲律宾外国商业联合会24日表示,尽管近来一些会员对阿罗约政府的评价为勉强及格,但总体上外国投资者对该国经商环境依然有信心。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在23日确认关于阿罗约政府面临政变威胁的情报后,菲军方24日又披露说,有人正在军队中招募下级军官,秘密为军变做准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