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军两项工程获2005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3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赵秋林、记者范炬炜报道: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05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上获悉,解放军总医院309临床部病房楼和济南军区总医院病房楼两项军队重点工程荣获鲁班奖。

  鲁班奖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两项获奖工程在建设过程中,突出强调“以人为本”、“为兵服务”的设计理念,采用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集医疗、保健、科研、远程会诊、学术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创造出一流的工程质量,取得了良好的军事、经济和社会效益。总后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五”期间,全军共创建130多项军队优质工程,并获得7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面提高了军队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管理的质量和效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