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远东航空将为包机乘客提供丰富礼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22: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台湾远东航空公司24日举行记者会,介绍该公司执飞两岸春节包机航班的有关情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远航春节包机将于1月26日首飞上海,往返双向机位全部售完,1月27日台北到上海、台北到厦门的航班整体机位销售率平均高达93%。远航将为包机乘客特别提供丰富礼品,厦门线乘客可获10种礼品,包括高级琉璃纸镇、时下台湾最流行实用的竹炭礼盒,上海线礼品更多达14种。

  远航春节包机餐饮将有5种主菜,包括“新春如意面”、“招财进宝面”、“鱼跃龙门面”、“迎春接福饭”、“金华富贵鸡”。此外,台湾租车公司还为26日、27日从上海返台乘客,免费提供接运至台北和台中的服务。

  特别的是,在新增的台北-厦门航班中,远航派出9年前曾遭劫机至厦门的机长叶德勇、座舱长高永珍和另外两名空服员执行包机任务。叶德勇表示,当年飞机从高雄起飞过了嘉义时被劫,机组人员心里都很不安,但这次是循正常渠道到厦门,大家心情都很愉快。他

幽默地说,台北到厦门这条航路对他来说“应该是驾轻就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