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hemring集团提高假目标干扰产品生产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8: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9日报道]  隶属于Chemring集团的美国生产假目标干扰产品的企业--Alloy Surfaces公司与美国国防部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提升其用特种材料制造的假目标的生产能力,打算将假目标的月产量从2万个提高到8万个。订单的增加可望使营业额比过去3年至少增加1.5亿美元。

  Alloy Surfaces公司正在扩建其现有的两家工厂,其第三家制造厂也将于2006年夏天开始投入运营,以满足国防部对用于直升机及运输机的特种材料假目标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项投资将为800万美元,且动用了目前未曾使用过的资金。

  Chemring 集团执行总裁David Price评论说:"在过去几年里,飞机运行对我们的特种材料假目标的需求显著增长,Alloy Surfaces公司是目前世界上生产消耗性假目标的最大供应商,年销售额超过7500万美元。继我们的第二家工厂开工生产一年后,第三家厂也将投入运营,此举表明了近年在该领域内的巨大需求。"

  Chemring集团是一家生产防务干扰、含能材料及海运安全产品的居国际领先地位的机构。该集团的假目标干扰分部由位于美国的Alloy Surfaces公司、Kilgore Flares公司和位于英国的Chemring 干扰公司组成。(陈亚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