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承诺帮助以色列抵抗伊朗核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36 国际在线

  美国总统布什昨天承诺,美国将协助以色列抵抗来自伊朗的威胁,并表示他不会允许世界受到伊朗核武器的“讹诈”。

  布什是在堪萨斯向大学生发表演讲时作上述表示的,他在谈到伊朗总统内贾德威胁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一事时说:“我对伊朗感到深切的忧虑,正如许多人一样的忧虑。我忧虑的是伊朗这个国家的总统宣称他有看到以色列毁灭的愿望。”

  他说:“以色列是我们的盟国,我们对以色列的安全负有义务,这是我们应当承担的义务。”

  他同时表示:“我对一个不透明的社会发展核武器的愿望也感到担忧。我们不应该被一个核武器所讹诈,这个世界不能是这个样子。”

  布什总统的演讲还涉及了他最近的窃听丑闻和关于英国首相布莱尔的话题。他坚持认为没有法庭授权就进行电话窃听是合法的,并反击了英国国内对布莱尔“过于顺从布什”的批评,称布莱尔是一个“独立的思考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