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方向菲律宾捐赠12辆车 用于民用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 马尼拉消息:中国军方向菲律宾军方捐赠十二辆机械工程车辆,用于支持菲民用基础建设项目。

  两国政府和军方代表二十三日举行捐赠仪式,中国驻菲大使李进军和菲国防部长克鲁兹出席了捐赠仪式。在仪式上,十二辆工程车辆亮灯启动,并依照菲律宾传统,在这些车辆上洒下香槟酒以示庆祝。

  李进军表示,这一捐赠是中菲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发展的又一见证,标志着两国国防部和军队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合作不断得到加强,两国关系日益走向成熟。

  克鲁兹代表菲政府和军方真诚感谢中国的慷慨援助,以及对菲方改善民用基础建设设施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中方捐赠的六辆推土机和六辆平路机可以及时补充军方发展城郊建设项目的设备缺口,更加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这些车辆价值一千万元人民币。捐赠协议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克鲁兹访华期间双方签订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