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将在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前停止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8:1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3日电(记者高路 魏建华)以色列军方高级官员23日证实,在本月25日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前,以军将停止针对巴武装组织的军事行动。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军官向当地媒体表示,以军未来3天内不会进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自治城市。但如果情报机构接到准确的袭击警报,以军将随时改变这一政策。

  与此同时,以军中部军区将启动代号为“白色冬季”的行动,增加西岸地区士兵人数,保护当地犹太人定居点安全并在部分巴勒斯坦村庄加强巡逻。以军还接到命令,允许巴选举工作车辆自由进出西岸检查站,并在检查站帮助疏导巴选民。

  以巴双方安全官员22日都表示,将在选举期间提高安全警戒级别,严防发生暴力冲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