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理称有关基地高层在CIA空袭丧生报道怪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22日称,美国有关“基地”高级成员在中情局对巴基斯坦境内一村庄发动的空袭中丧生的报道“怪异”。

  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无证据表明那个地方有其它人,确实有人从边境那一侧过来,但我们没有发现一具尸体或者一些人在那个地方出现的任何证据。”

  阿齐兹称:“如果你思考一下发生的事情,我们首先听到有一个所有长老都会参加的晚宴,我认为这是一个怪异的想法,因为这些人不会在那样的环境下举行一个晚宴。其次,我们听到扎瓦赫里在那里。现在我们听到那个人是一名化学武器专家。我们不知道谁在那里,我们不知道他们是何时到那里的。如果他们在那里,我们会发现的,因为我们的人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他们正在对所有的证据进行调查。我们会公布调查结果。”

  数万名巴基斯坦人走上街头以抗议中情局发动的袭击。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十几名平民在空袭中丧生。巴基斯坦官员最初称,有18名平民死亡,阿齐兹在接受采访时有13名平民丧生。

  阿齐兹称,美国是在事先未与巴基斯坦政府进行协凋的情况下发动空袭的。他说:“我们对此一无所知。这违反了巴基斯坦和美国的相关协议。”

  阿齐兹还否认了《纽约时报》22日有关“基地”组织支持者、外国武装分子和塔利班残余势力控制着部落地区的报道。他说,驻这一地区的8万巴基斯坦军队已在这一地区抓获了包括高级头目在内的600名“基地”组织成员。

  阿齐兹称这些部队不知道本·拉登隐藏在何处。他说:“我们和世界其它国家不知道他和他的同伙隐藏在何处,他可能隐藏在任何地方。”(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