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外交部:以色列威胁动武是一个小孩的游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22日称,如果以色列对其核项目采取军事行动,以色列将犯下一个“致命错误”。它称以色列的动武威胁是一个 “小孩的游戏”。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1日再次重申了以色列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他说 ,以色列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接受伊朗拥有核武,以色列正在为外交努力失败的可能性作准备工作。

  尽管莫法兹没有发出对伊朗动武的直接威胁,但是他说:“以色列必须具有保卫自己的实力,我们正在为此进行准备。”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称,以色列只是在试图向伊朗施加压力以便使伊朗放弃核项目。他对记者说:“我们认为莫法兹的言论是一种心理战。以色列知道攻击伊朗是一个多么致命的错误,这只是以色列玩弄的一个小孩的游戏 。”(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