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签订用于未来快速奏效系统的新技术演示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2:2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月4日报道] 英国国防采办局宣布:负责未来快速奏效系统(FRES)的阿特金斯公司(Atkins)签订了4项新技术演示合同,以助于决定应用于陆军下一代装甲战车的新技术。

  英国BAE系统公司赢得两项合同。第一项合同内容是负责底盘概念技术演示项目(TDP)。该项目将演示可备选的电驱动技术,并确保用户更好地理解应用该项技术执行FRES任务所面临的挑战。第二项合同着眼于潜在的轻型桥梁概念,该概念基于两项技术,即当前技术的扩展和应用混合材料的新技术。

  泰勒斯(英国)分公司与美国

波音公司组成的团队获得第三项合同即集成生存性项目(IS)。该合同旨在定义用于FRES全部任务的集成生存性概念。第四项合同授予已赢得电装甲技术演示项目合同的英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确定集成电装甲于FRES的原理。

  由阿特金斯公司授予的4项合同和其他已经授予的合同将有助于确保陆军未来能力的核心技术应用到这些

新车型上。

  FRES是英国未来10年规模最大的陆军项目,提供可执行多种作战任务的中型装甲战车族。FRES是协同工作网络的主要组成部分,将为陆军提供现代化的克敌制胜的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