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和海军对军火库失窃案展开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2:1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月22日电(记者 熊平)马来西亚警方和海军等有关部门目前正在对马北部霹雳州一海军基地军火库失窃案件展开大规模调查,并逮捕了至少12人。

  据马来西亚报纸《星报》22日报道,霹雳州红土坎附近的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基地一个军火库在过去的几年里不断发生军火失窃案件,直到最近才被当局发现。马来西亚警方和海军方面已经组成了特别调查行动组,在过去的数周时间里一直在对此案进行秘密调查,追回了一些被盗枪支、手雷和炸药,并逮捕了12人,其中包括7名海军人员。

  目前,

马来西亚当局对此案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