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WXT公司获得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18:11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能源部2005年12月27日报道] 27日,能源部国家核军工管理局(NNSA)将管理和运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ANL)的合同授予其子公司,即作为洛斯·阿拉莫斯国家保安公司(LANS)的4个合作商之一的BWX技术公司(BWXT)。LANS公司由4个主要合作商或研究机构组成:Bechtel公司、加利福尼亚大学、BWXT公司和华盛顿国际集团公司。

  BWXT公司拥有50多年的重要的核管理、运行和制造经验,同时还在确保安全、保安和生产工作环境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领导。

  BWXT公司总裁John A.Fees说,"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合同,同LANS公司的伙伴合作,以共同改进LANL的运行安全和保安,使实验室的重要科学研究在维持国家安全和其他与国家利益有关的重要领域中兴旺发达。"

  BWXT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的林奇堡(Lynchburg),为美国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核产品和服务已有50多年,在核安全和保安方面具有很丰富的经验。BWXT还负责

能源部国家核军工管理局在德克萨斯州的潘德克斯工厂、田纳西州的Y-12国家安全联合体以及爱达荷国家实验室的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