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盼两岸包机能周末化正常化客货运同时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2006年春节两岸包机今天(20日)上路,对此“立法院”国民党团表示肯定。对于未来,国民党表示,希望包机能周末化,正常化,并且客运、货运同时进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今年春节包机上路的同时,国民党团举行记者会对此表示肯定。国民党团表示,由2003年、2005年到今年的春节包机,由原来的空机去、只载台商,到2005年班次增加、不中停,到今年扩大不只限于台商,国民党团表示欣慰。而对三年的春节包机经验,国民党团说,这己经证实两岸春节包机的协商模式是可行的,而至于未来,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则说,“希望能周末化,正常化”。

  除了包括希望包机周末化、正常化外,

国民党团也希望客货运同时进行,除了包机外,国民党团也希望能推动大陆人士来台观光,扩大台湾商机,希望民进党当局能有善意的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