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三军参谋长:武力阻止伊朗核项目是疯狂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三军参谋长亨利·邦特加18日称,使用武力来阻止伊朗继续其核项目将是“完全疯狂”的行为。

  邦特加将军称,伊朗拥有核武器将是一个“真正的恶梦”,但目前仍有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可能性。他告诉欧洲一台说:“我不认为设想对伊朗动武以阻止其继续核项目是一个明智的想法。这将在中东产生可怕的情况。我认为到那时候,局势将完全疯狂。”

  他说:“也许有一天,我们会走到那一阶段,但是今天还完全属于外交官们。目前仍有未被采用的外交谈判道路,俄罗斯正在为解决这一问题提供帮助。”(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