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被绑架的美国女记者家人呼吁伊武装释放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8: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伊拉克被绑架的美国女记者卡罗尔的家属1月17日晚呼吁绑架者对卡罗尔仁慈,饶她一命。此前,绑架者要求美当局在1月20日之前释放所有的伊拉克女囚,否则就杀死卡罗尔。

  现年28岁的卡罗尔于1月7日在巴格达被绑架。1月17日,她自被绑架后首次在半岛电视台播出的录像中露面。半岛称,绑架者提出了要求美军释放女囚的要求。一名美军发言人说,只有8名伊拉克女子目前被美军拘押。

  卡罗尔的父亲吉姆在17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说,她女儿是一名“无辜的记者”。声明说:“我们恭敬地请求你们对她仁慈,允许她回到她母亲、姐妹和家人身边。”卡罗尔的家人说,卡罗尔知道伊拉克人日常的艰辛。

  声明还说:“卡罗尔是许多

伊拉克人的朋友,是他们的姐妹。她一直致力于将伊拉克战争的真相告诉世人。我们呼吁迅速、安全地释放我们所爱的女儿(姐妹)。”

  卡罗尔所供职的《基督教科学家箴言报》华盛顿地区总编库克在18日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卡罗尔的工作显示她尊重阿拉伯文化和人民。(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