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包道格否认军购未过是其去职原因国民党或提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即将去职的美国在台协会(AIT)处长包道格以“Nonsense !”一语,否认台湾军购未过是造成他去职的原因。马英九则表示,预计3月份会提出国民党对军购的立场、声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18日)马英九在国民党中央的一个活动上,即将去职的美国在台协会(AIT )处长包道格的入场,引发现场骚动。

  包道格原本不愿在国民党茶叙的活动里回答问题,但他还是以“ Nonsense !(胡说八道)”一语,严正否认台湾军购未过是造成他去职的原因。包道格表示,“为军购下台”是外传,事实并非如此,他的去职是因为“时间到了”。

  马英九则向包表示,他预计3月份要提出

国民党对军购的立场、声明。马英九说,据他了解美方没有向台湾施压,要弄清楚军购问题的主从关系。

  据悉,美国在台协会处长包道格17日下午6时许对外宣布去职,1月25日将离开台湾。据美方讯息,新任AIT处长为Stephen Young(中译:杨苏棣),要等到包道格返回美国后才会来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