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摧毁一预谋发动恐怖袭击的团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月17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内政部17日宣布,该国安全部队16日夜在首都利雅得摧毁一个预谋在沙特境内发动恐怖袭击的团伙。

  沙特内政部发表声明说,在这次行动中,安全人员查获一家制造手榴弹和爆炸物的地下作坊,逮捕了4名嫌疑犯,并缴获现金1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27万美元)。

  沙特安全人员16日晚对这一团伙的4名成员进行了严密跟踪,先后将4人擒获。4人中3人是沙特人,1人是外国人。安全人员从嫌犯身上查获该团伙企图在沙特境内实施恐怖袭击的多个书面计划。此外,在跟踪过程中,安全人员还发现了该团伙制造手榴弹和爆炸物的地下作坊,并查获用于伪造文件的设备和电子通信工具。

  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16日说,在过去3年中,沙特安全部队共粉碎了52起恐怖袭击事件,击毙120名恐怖分子。另外,自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沙特安全机构共拘捕恐怖嫌疑犯800多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