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车臣内务部长说去年车臣反恐行动成果显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21:3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魏忠杰)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长鲁斯兰·阿尔哈诺夫17日介绍说,2005年车臣内务部打击恐怖活动成果显著。

  俄塔社援引鲁斯兰·阿尔哈诺夫的话说,去年车臣警方共击毙14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25名非法武装分子头目,抓获包括13名头目在内的311名非法武装分子。另有49名非法武装分子向车臣警方投降。

  鲁斯兰·阿尔哈诺夫说,车臣警方去年共捣毁18个非法武装分子据点,查获149个非法武装分子藏匿武器的秘密窝点,缴获991件枪支、21.9万发子弹、513枚地雷和2吨多炸药。车臣内务部与联邦安全局一起共挫败79起恐怖活动,车臣境内的恐怖活动比2004年减少了一半。

  鲁斯兰·阿尔哈诺夫同时说,去年车臣内务部共有121人在打击恐怖行动中死亡,另有283人受伤。

  另据介绍,目前车臣境内共有70至75个非法武装团伙,非法武装分子总数在750人左右,其中雇佣兵占很大比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