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理工大学教授方秦获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21:29 解放军报

  近日,理工大学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正式通知,该校科研部副部长方秦教授申报的“防灾工程”项目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设立于1994年,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优秀学术带头人。据了解,目前全国有千余名青年科学家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方秦教授在爆炸破坏效应及其工程防护技术、计算力学方法等领域开展了有创造性的研究,先后主持10余项国防、人防工程重点科研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9项。(王辉东、马胜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