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不打算购买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4: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4日报道] 在去年11月举行的一场有关无人机的非正式讨论会上,部分与会者相信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GA)对购买无人机(UAV)执行高分辨率地形测绘任务会有兴趣,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也会很快找到使UAV能在国家空域系统中使用的方式。

  但最近,NGA的官员表示目前他们没有计划自己购买UAV,只是对与已在使用UAV的伙伴合作有兴趣。目前,NGA已在使用着在海外执行任务的无人机系统(UAS)所获得的现场信息,但在美国本土,FAA尚未准许UAV在国家空域系统中使用,故NGA并没有在美国本土使用UAV进行地形测绘的计划。(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