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六成民众赞成 马英九称将推两岸直航创双赢利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6日表示,民调显示超过六成的岛内民众赞成两岸直航,而不赞成两岸直航的民众却降到三成以下,显示台湾民众对台当局推动两岸直航的期盼。他并称,“台北市府将会尽最大的力量推动两岸直航,创造更大的商业利基”。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16日在欢迎欧洲商务协会代表时,强调推动两岸直航的重要性,盼未来两岸直航将为台北市带来更大商机。

  马英九称,16日联合报民调显示超过六成的民众赞成两岸直航,而不赞成两岸直航的民众却降到三成以下,显示民众对“政府”推动两岸直航的期盼,他认为“中央”目前虽然没有具体解决两岸直航问题的具体作为,但台北市府“仍会尽最大的力量推动两岸直航,创造更大的商业利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