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称伊朗并未排除在俄境内进行铀浓缩的可能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23: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月16日表示,伊朗并未排除将铀浓缩活动转移至俄境内进行的可能性。

  据美联社报道,普京在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后表示:“……其中一个主要问题就是铀浓缩。我们曾向伊朗提议将铀浓缩转移到我国境内进行,就这个问题,我们从伊朗方面得到了各种各样的意见,其中之一来自伊朗外交部,他们表示并未排除这一提议。”

  普京还说:“无论如何,都有必要谨慎处理这一问题,要避免任何错误的行动。”

  此前,普京曾表示,俄罗斯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同美国和欧盟“非常接近”。(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