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印报:法一军舰将在印拆卸 埃及放行该舰过运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3:5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6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16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教徒报》:埃及最终允许到印度拆卸的法国Clemenceau号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这条法国军舰在埃及的塞得港附近国际水域滞留多时,等待埃及方面的放行。然而,该军舰能否在印度拆卸还是一个未知数,印度高等法院的监控委员会曾经说该船只违反了巴塞尔协定,在印度不受欢迎,该委员会将在1月20日召开会议做出最终决定。

  《印度商业在线》: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印度和巴基斯坦在2005财年的双边贸易有望达到10亿美元。

  《亚洲时代》:印度和中国方面的代表15日汇聚印度首都新德里,就毒品走私问题举行会谈,这是中印毒品控制方面的机构首次举行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