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年洋庙会红火登场 海军陆战队助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美国新年洋庙会红火登场海军陆战队助兴(图)

美国新年“洋庙会”一月十四日在美国洛杉矶波莫娜国际展览中心红火登场。海军陆战队仪仗官兵到场助兴,喜迎中国农历狗年。作者:贾国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 贾国荣)美国新年“洋庙会”今天在洛杉矶波莫娜国际展览中心红火登场,华洋各族裔民众吃喝玩乐,喜迎中国农历狗年。

  连续二十五年春节前夕举办的美国华人工商大展,以京剧花脸和自由女神头像组合为标志,荟萃衣食住行百货新品,岁岁辞旧,今又迎春。

  是日先降甘霖后放晴,四面八方的高速公路涌来车水马龙。全家老小欢聚一堂买年货,红包是美元吉利钱。这边新鸳鸯蝴蝶刚唱罢,那厢戏曲歌舞又登场。祥狮锣鼓,武林霹雳,五处展厅厨王大挑战,七个舞台欢乐总动员,最后还有喜从天降大抽奖。

  十余家华文报刊和电子媒体鼎力助兴,广告词告知百姓:拿不完的好礼,挡不住的优惠,逛到您腿软,让您很累!很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