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某炮兵团对新兵党员进行先进性教育补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6:44 解放军报

  刚刚入伍的新战士党员未能参加正在地方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针对这一情况,北京军区某炮兵团及时为他们进行补课,收到较好效果。

  在该团去年底入伍的新兵中,正式党员有12名,预备党员有5名,摸底发现,这些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普遍较差。教育中,该团领导认真宣讲辅导,并将有关教材粘贴到团局域网上,新兵随时都可以点击网络进行自学。该团还在网上建立了“党员论坛”专页,开通“电子公告栏”、“网上聊天室”,让优秀共产党员及时回答和解决新兵党员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目前,该团所有新兵党员都主动申请担任了新兵班副班长,成为新训骨干的得力助手。(白瑞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