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心理专家巡诊走进南京军区某部新兵大队新训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 15:02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1月13日电 陶景玉、张荣国报道:今天,南京军区某部新兵大队会场座无虚席,我国心理学学会会员、全军医学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军区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素珍博士等心理学专家来到这里,广泛开展心理咨询等服务活动。

  刘素珍博士是国内知名的心理学专家,从事临床心理学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科研、临床和教学经验。这次送医活动中,既有心理知识集中授课,又有面对面单独咨询;既采取光电智能设备进行心理测试,又开展矫正治疗性心理疏导。为保护新战士的隐私权,专家还采取了问卷、留言、传纸条等方式答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