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张震军事文选》由解放军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经中央军委批准,《张震军事文选》近日由解放军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张震军事文选》分为上下两卷,共收入张震同志自1936年8月到1997年7月长达61年间的文章、报告、谈话、电报、命令、批示、作战总结等军事文稿262篇90万字。《文选》生动记录了作者为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和保卫国防、建设现代化军队的奋斗历程。

  这部文选的出版,对于军队广大干部,特别是高、中级领导干部学习运用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与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高军事领导素质和指挥艺术,具有积极的作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