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和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争取明年初试飞X-50A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3: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27日报道]  波音公司和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正在努力争取明年1月进行X-50A"蜻蜓"无人机的下一次飞行。

  X-50A无人机11月初进行了30秒的试探性飞行,并于12月2日在亚利桑那州尤马(Yuma)试验场完成了4分钟的悬停飞行,达到飞行高度15英尺(4.5米)。这是自2004年3月X-50A首架原型机出现事故坠毁以来该机的首次飞行。

  X-50A下一次飞行将以悬停飞行开始,达到约30英尺(9米)的飞行高度。然后飞机将以5节(9.26千米/小时)速度在每个运动主轴方向上运动,并进行转弯飞行。"蜻蜓"是一种试验直升机,该机宽大的旋翼能在空中停止旋转充当飞机的机翼,这样该机兼有旋翼机的使用灵活性和固定翼飞机的速度。波音按照5180万美元的合同为DARPA研制"蜻蜓"无人机。波音希望在2006年上半年进行旋翼/机翼首次空中转换试飞。(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