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驻科索沃维和部队进行第八批次轮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23:52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月10日电(记者 王义)第八批捷克驻科索沃维和部队的部分官兵10日早晨乘图-154军用飞机离开布拉格飞赴科索沃,轮换驻扎在那里的捷克部队。

  据捷通社报道,此次参加轮换的捷克部队由捷克第13炮兵旅的500名官兵组成。轮换任务计划于1月20日前完成。

  捷克于1999年起派部队参加科索沃地区维和任务,每半年轮换一次。去年夏季,捷克又从芬兰手中接过了驻科索沃中部地区多国维和部队的指挥权,为期一年。这支多国部队还包括芬兰、爱尔兰、拉脱维亚、斯洛伐克和瑞典等国的军队,担负着2240平方公里地区的警戒任务。那里生活着50万人口,占科索沃地区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