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今日将对06年伊拉克重建工作提出展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23: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面对不断攀升的驻伊美军死亡人数,美国总统布什将会在1月10日对2006年的伊拉克重建工作提出展望,希望能够在2006年协助增强伊拉克军队维护治安的能力。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月9日称,布什将在对“美国海外战争退伍军人协会”的演讲上,谈到继续加强伊拉克当地军队能力以及伊拉克重建等问题。麦克莱伦指
出,2006年美国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培训和增强伊拉克警察的能力上,同时还会努力扩大伊拉克部队人数。他还表示,布什将会号召国际社会参与到伊拉克的重建工作中。

  布什一直拒绝为撤军设置时间表,但是他表示只要

伊拉克当局有能力维护当地治安,美军就会撤离伊拉克。截止到目前为止,大约有2200名美军士兵和3万名伊拉克人在伊拉克战争中丧生。1月9日,两名化装成警察的自杀性袭击者混入戒备森严的伊拉克内政部大楼,并在大楼内引爆炸弹,造成至少29名伊拉克人死亡,18人受伤。(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