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卡迪什领导的委员会将建议大规模改革美防务采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4: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8日报道]  美国空军原导弹防御局局长、现已退休的罗恩·卡迪什(Ron Kadish) 中将12月7日在《航空周刊》举办的宇航与国防财务会议上提前向人们透露,他所领导的一个委员会将在下周提出大规模改革美国国防部采办的一系列建议。Kadish说,他所领导的委员会是7月开始工作的,12月14日将正式公布他们的研究结果。委员会的建议将被作为正在进行的四年度防务评审工作的一部分加以考虑。Kadish还谈到,委员会的建议非常激进,因此国防部很有可能不予理睬,即使这样也阻止不了委员会提出自己
的意见。以下就是Kvadish介绍的委员会即将提出的一些建议:

  1. 要求生成过程应当变成以"作战指挥官为中心"而不是以"服务为中心" (service-centric ),这将极大地改变国防部采购的重心。

  2. 应革新使用试验与评价过程,该过程经常在项目的研制周期结束时产生新的要求。

  3. 应在传统的"有效的和适用的"的使用试验与评价准则基础上补充一条新的"有用"准则。

  4. 将现代化和研究、发展、试验与评价(RDT&E) 帐户与国防部预算中的其他部分分开, 并按照固定资产帐户那样管理它。该项改革将能防止利用项目谋取丝毫私利的倾向。Kadish认为,这一条可能是委员会提出的最具有挑战性的建议。他说,在早期因从项目中砍掉每一元钱所损失的能力,都会导致在后期要花费4元钱才能补回来。

  5. 新项目的来源选择应以风险而非最佳值为根据。基于风险的来源选择将权衡承包商技术途径的风险,以消除那种寄希望于在来源选择中建议的费用额将在实际中能实现的阴谋诱惑。

  6. 国防部应采用"特定时间"而非"基于性能"的研制方法,从而能在以较短的时间提供一种综合技术的需求与拥有完美的性能系统的愿望之间达成平衡。(张宝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