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进行“海黄蜂”РД-33МК发动机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2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В.Я.克里莫夫工厂"公司2005年12月19日报道]  在国营单一制企业"В.Я.克里莫夫工厂"正在进行"海黄蜂"РД-33МК发动机的试验。该发动机是批生产РД-33发动机的改型,用于安装到米格-29K--世界著名歼击机的舰载型飞机上。此项工作的也是为印度所购"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母提供飞机合同的一部分。"海黄蜂"的研制工作起始于2001年。该新型发动机与批生产РД-33发动机的主要不同之处是增大了推力。该发动机可保证飞机能够从甲板上起飞,而且飞行性能也得到改善,尤其是在热带气候条件下。

  РД-33МК

发动机将成为歼击航空兵继续改善发动机的基础型。其中,它可能会装备克里莫夫工厂研制的推力矢量喷管。装备这种喷管的米格-29首次亮相于"МАКС-2005"航空博览会,并引起很大反响。

  如今,"海黄蜂"正在进行工厂试验。下一阶段将与米格-29K飞机一起转入飞行试验,飞行试验计划在2006年进行。(辛杨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