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17岁少女冒充军官戏弄4军营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09:14 现代快报

  据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一名年仅17岁的英国少女在短短10天内,竟然接连混入英军4大军营,并将其中的官兵耍得团团乱转。

  据报道,这名胆大包天的英国少女化名珍妮(由于尚未成年,军方没有公布其姓名),是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

  10天“转战”4军营

  2005年11月某日的凌晨3时,珍妮穿着借来的军装来到降落伞兵团一个新兵营,发出一阵阵刺耳的警报声,将30名正在熟睡的空降团新兵全部叫醒,并命令他们紧急出操受训。好笑的是,所有士兵都没有对珍妮的身份产生怀疑,竟全都乖乖地遵命出门狂跑起来。

  初战告捷之后,珍妮“转战”位于北约克郡

托普克里夫地区的“阿兰布鲁克兵营”;女王皇家枪骑兵大本营、位于卡特瑞克(Catterick)地区的“康布雷兵营”。最后,竟爬上“阿帕奇”直升机拍照留念。

  但珍妮的出轨之举终于引起营地守卫的警觉,最终她当场被捕。

  英军高层震怒

  据报道,珍妮10天之内狂涮4大军营的事迹曝光后,令英军高层极为震怒。

  英国安全人士却惊呼道,一旦“基地”恐怖分子也如法炮制,英军无疑将因此遭受巨大损失。据悉,日前英国青少年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珍妮最终被处以18个月的监管。

  6日,一位英国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这个年轻女孩的行为实在大胆离奇。像她这样未成年的少女竟然能够独自潜入军事重地,并且接连光顾了4个地方,不能不让人瞠目结舌。想想她如果是名‘基地’恐怖分子结果会是怎样?真让人不寒而栗。”

  由于她所调戏的对象悉为英国作战精英,因此军方高层对此十分震怒,相关责任人势必将因为失职而受到追究。(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