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姚明可望半月后重返赛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06:07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体育专电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已开始到球场轻微活动,并可望在2至3周后重新上场。

  姚明对休斯敦一家电视台说,他的脚指头感染手术使他从难以忍受的疼痛中解脱,但手术的结果曾使他担心会不会影响他的职业前程。

  “手术前只要脚一落地就疼得钻心,尤其是在穿上球鞋和踝关节绑上绷带后。”姚明说。

  姚明目前还需在左胳膊静脉注射抗生素,以防止手术后的右脚大拇指感染。不过,大夫准备一周后就停止静脉注射。姚明是去年12月19日做的手术,之前一天他就没有参加火箭对湖人的比赛,现在他已经连歇8场,火箭在他缺阵这8场比赛中,战绩3胜5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