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政府决定向阿富汗派遣新一批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月7日电(记者王洪起杨柯)斯科普里消息:据马其顿文传社7日报道,马其顿政府6日决定向阿富汗派遣新一批维和部队。

  据报道,这批维和部队由21名官兵组成。作为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部分,马其顿维和部队将在北约的指挥下,与德国维和部队一起参加2006年1月至8月的维和任务。

  与此同时,马其顿还将派遣少量军事医疗人员,作为《亚得里亚宪章》签署国联合医疗队的组成部分,与希腊医疗队一起在阿富汗执行任务。

  马其顿是从2002年开始向阿富汗分批派遣小型维和部队的,每隔半年换防一次。2003年5月,马其顿、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3国外长与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在地拉那联合签署了《亚得里亚宪章》,以便在美国支持下,通过协调努力尽快加入北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