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徐才厚出席全军纪检会议 强调推进军队党风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徐壮志)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7日在出席全军纪检工作会议时强调,军队各级党委、纪委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重要指导方针,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军队党风廉政建设。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主持会议。

  徐才厚指出,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提出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这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党的纪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徐才厚强调,要充分认清军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军队

党的先进性建设,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解决军队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迫切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落实。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先进性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解决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强化先进性意识,在实践先进性要求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
科学发展观
,增强按党章履行职责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发挥好纪委和纪检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能作用,确保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李继耐要求各级一定要切实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特别是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科学筹划部署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军队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新局面。

  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军委办公厅领导,军队中的中纪委委员、军委纪委成员,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的纪委书记、纪检部长等出席会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